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琳崔始源携手出演新剧《MY LADY》(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4:24  新浪娱乐
蔡琳崔始源携手出演新剧《MYLADY》(图)
蔡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蔡琳将出演SBS电视台新剧《MY LADY》,与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等人演对手戏。

  《MY LADY》讲述了蔡琳饰演的女主人公在偶然的机会下成为崔始源饰演的顶级明星的经纪人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这是蔡琳在去年出演《做得好做得好》一年后首次重返电视荧屏。蔡琳对这次出演《MY LADY》发表感想称:“这已经是我第二次饰演已婚妇女,虽然这个角色与上次演的角色有些共同点,不过是个更加乐观,愉快的角色,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

  据悉《MY LADY》目前将在不久后开拍,并从今年3月开始播出。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