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KBS电视台春节将播放李秉宪特别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0:44  新浪娱乐
韩国KBS电视台春节将播放李秉宪特别纪录片
李秉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电视台将在今年春节期间播出以李秉宪为主人公的特别纪录片,向观众介绍李秉宪从艺的20年生涯。

  据悉KBS电视台制作的李秉宪特别纪录片将以“Hollywood”、“斗魂”、“东京巨蛋”等9大关键字解读李秉宪。

  观众们可以通过这部纪录片从不同的角度更加深入地认识李秉宪。了解到李秉宪在《IRIS》最后几天的拍摄中,每天的睡眠甚至还不到一小时的辛苦;看到他在KBS演技大奖获奖后第一个打电话向妈妈通知好消息场景……这些都是观众鲜为知道的内容。

  此外节目组还在去年1月与李秉宪一起出国,拍摄了李秉宪在美国休假的片段,以及筹备拍摄《特种部队2》等独家资料。

  策划该纪录片的朴徐贤PD透露:“李秉宪凭借在影视作品中的出色演技,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了他,也让更多的人开始了解韩国。为了让韩国观众了解更真实的李秉宪,今年春节我们将特别节目锁定到拍摄有关李秉宪的纪录片。”

  据悉介绍李秉宪演艺人生的KBS电视台春节特别节目,将于13日晚11点50分播出,长约60分钟。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