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时代将客串出演《IRIS》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3:35  新浪娱乐
少女时代将客串出演《IRIS》续集
少女时代将客串出演《IRIS》续集

   北京时间3月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偶像组合少女时代将客串出演人气电视剧《IRIS》的续集《雅典娜:战争女神》,并演唱该剧OST歌曲。

  《雅典娜:战争女神》继续了《IRIS》中韩国特工们与恐怖组织战斗的故事,由郑宇成和车胜元分别饰演了韩国特工和恐怖组织“雅典娜”的头目。

  最近以新曲《OH!》席卷韩国乐坛的少女时代最近受到了《雅典娜:战争女神》剧组邀请,将为该剧演唱OST歌曲,并还将担任特别客串演员。

  《雅典娜:战争女神》制作公司负责人透露,少女时代成员们虽然只是客串出演,不过她们饰演的角色在电视剧中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雅典娜:战争女神》将于今年6月在意大利或是瑞士开拍,并且计划在新加坡、新西兰等6个国家进行海外拍摄。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播出。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