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英雄在中将出演偶像剧 挑战日语对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5:46  中国新闻网
东方神起英雄在中将出演偶像剧挑战日语对白
东方神起成员英雄在中

  中新网3月9日电 “韩联社”援引日本媒体消息,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的成员英雄在中(24岁)将出演日本电视剧。

  报道称,东方神起的英雄在中将出演预定于4月份开播的富士电视台电视剧《因为不够坦诚》。

  该剧每周四晚10点播出,讲述通过网络相识的一对男女的友情。

  除了英雄在中,凭借电视剧《交响情人梦》在韩国国内人气颇高的上野树里(23岁)和永山瑛太(23岁),以及玉山铁二等明星出演该剧。29d68d

  英雄在中扮演在医疗器械公司工作的韩国医生,他与年轻的摄影记者(永山瑛太饰)和私立高中临时讲师(上野树里),通过网络成为朋友。

  首次挑战用日语演戏的在中说,因为是完全不同的领域,所以感到很紧张,但想尽量与同事们开心地拍戏。

  该剧编导说:“在中的气场与众不同。直觉告诉我,他就是新的青春偶像剧必需的形象。相信他与其他演员在一起,能够带来惊人的化学反应。”(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