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透屋顶的Highkick》顺利杀青 拍摄纪念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6:05  新浪娱乐
《穿透屋顶的Highkick》顺利杀青拍摄纪念照
《穿透屋顶的Highkick》顺利杀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kick》将于19日晚播出大结局,18日晚该剧最后一场拍摄结束后,剧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剧在一起拍摄了纪念照。

  《穿透屋顶的Highkick》在去年9月开播,在长达6个月的播放中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收视率,最高收视率曾一度高达28.9%。

  该剧导演金秉旭曾执导《顺风妇产科》、《谁都不能阻止他们》、《不可阻挡的Highkick》等众多喜剧,而《穿透屋顶的Highkick》的大获成功也再次证实了金秉勋导演的执导实力。

  据悉在18日晚拍摄纪念照后,剧组工作人员还将他们亲手制作的感谢牌送给了金秉旭导演和李顺才,以感谢他们为《穿透屋顶的Highkick》所作的贡献。文泰京/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