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收视:《穿透屋顶的》收尾 叹《人生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9: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全国收视TOP10前三甲的位置由KBS2周末连续剧《奇怪的三兄弟》、特别企划《推奴》与 MBC日日情景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盘踞。除《推奴》,另外两剧收视均较上周有所提升,《奇怪的三兄弟》在本周收视榜喜获个百分点,《穿透屋顶的High Kick》则以21.4%的成绩鸣金收兵,终映当日更是高至24.4%。看来,KBS2的《奇怪的三兄弟》与《推奴》的无上地位短期内是无人可与之匹敌了。分享周收视榜单四五六位的分别是MBC日日连续剧《享受人生》(20.0%)、KBS1日日连续剧《吹风的好日子》(19.0%)以及SBS周末剧《住在隔壁的仇人》。《住在隔壁的仇人》于上周六首播即获17.6%的不俗战绩,本周仍牢牢把持榜单第六之位,收视稍稍提升至17.9%。MBC周末特别企划剧《被称为神的男人》则以14.6%的收视成为榜外明星。本周SBS隆重推出特别企划剧《人生是美丽的》接档《你笑了》,金牌编剧、资深演员令该剧前途一片光明。

韩剧收视:《穿透屋顶的》收尾叹《人生美丽》
《穿透屋顶的Highkick》

  《穿透屋顶的Highkick》震撼结局

  MBC跨年度情景剧《穿透屋顶的Highkick》于19日晚播出最后一集,并以24.4%的高收视率,告别观众。为世京的深情告白深深动容的智勋,用泪湿的双眸深情凝望自己深爱的女孩,把这一刻看成生命的永恒。出人意料的结局让一百多个夜晚相伴走来的观众难以自持,相信那份震撼、那份纠结将会深入骨髓、历久弥新!

  据韩国AGB尼尔森收视调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剧于09年9月7日开播后,首播收视率为10.3%,在6个月的播出过程中,收视率一直相当稳健,并于1月28日创下其最高收视记录24.9%,全部126集的平均收视率也达到17.3%。

  该剧之所以获得成功,与其强大阵容关系密切:导演金秉旭曾执导过《顺风妇产科》、《谁都不能阻止他们》等喜剧,此次《穿透屋顶的Highkick》的成功再一次证实了金导演的深厚功底;主演李顺才、金子玉、吴贤京、郑宝石、崔丹尼尔、黄正茵、申世京、申新爱等几乎都用实名出演,更强化了剧情的感染力。

  另据韩媒消息,18日晚,拍摄工作杀青,全部主创合影留念,19日午后,吴贤京、郑宝石、黄正茵等主创人员出席了MBC电视台的庆功宴。

韩剧收视:《穿透屋顶的》收尾叹《人生美丽》
《人生是美丽的》

  《人生是美丽的》出手不凡,同志示爱

  SBS特别企划剧《人生是美丽的》是韩国第一大编剧金秀贤的又一力作。该剧于本周六(3月20日,每周六、日 22点 播出,暂定50集)播出了第一集,播出当日即杀入TNS当日全国收视TOP20前五,作为《你笑了》的接档剧,渴望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澡堂老板家的男人》、《爱情是什么》等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韩剧,都出自金秀贤笔下。不愧为韩国当家编剧,敢于碰触敏感题材,在《人生是美丽的》第一集里,就让两个优质的男人款款情深、脉脉对视,必然引起见仁见智的议题。

  《人生是美丽的》以风景宜人的济州岛为背景,讲述了普通的再婚家庭里发生的温馨动人的亲情故事。

  剧中人,杨炳泰60岁了, 32岁时带着女儿与离婚女人金敏载再婚,至今已共同度过了28年光阴,因健康问题七年前搬到济州岛,经营父亲的桔子农场,还开了一个小度假村。老人温柔细腻、凡事忍让。

  金敏载(金海淑饰),60岁,性格外向积极,一切家事亲力亲为,常常让孩子们感到疲惫。因丈夫有外遇而果断离婚,致力于编写菜谱,常在餐饮节目出镜。

  杨智慧(禹熙珍饰),敏载的女儿,自视极高、追求完美,认为爱情就是一生一世。  

  杨泰夑(宋昌义饰),炳泰的儿子,温柔的外表下藏着若有若无的忧郁,身为内科医生、内外兼修的他,是女人心中的最佳丈夫人选,但不知为何他对女人总是若即若离?

  杨浩夑(李相允饰),敏载再婚后生下的儿子。对学业不感冒,一心想经营旅游潜艇,自己口中的“坏男人”。

  杨草珑(南圭丽饰),炳泰和敏载再婚后生下的小女儿。开心度过每一天的幸福女孩,独享家人的爱,凡事抱着肯定的态度,对他人没有戒心。梦想当主播,却先跻身广告模特的行列。

  付妍珠(南相美饰),敏载的助手,和敏载一起写菜谱,与浩夑是欢喜冤家。

  庆秀(李相宇饰),摄影师,与家人关系冷淡,坚强的外表背后隐藏着孤独,与泰夑保持隐秘的友情。

  彩英(有敏饰),皮肤科医生,对泰夑,不堪忍受其若即若离,却又真心爱慕。

  《被称为神的男人》PK《巨商金万德》

  MBC周末特别企划剧《被称为神的男人》(每周六、日 晚21点45分播出)与KBS特别企划历史剧《巨商金万德》(每周六、日 晚21点40分播出),双双于3月6日开播,打擂的意味昭然若揭。《被称为神的男人》首播即凭借16.3%的收视率进军当日全国收视榜第三位,《巨商金万德》也在当天获得10.5%的收视率,跻身收视榜第五。三周来,两剧在收视榜单上的顺位较为稳定。本周SBS特别企划剧《人生是美丽的》开播即跻身TNS榜单第五,三剧形成鼎足相对之势。一部是除暴安良、伸张正义,一部是落入青楼、巨商济贫,一部是异姓手足、同性恋情,真真是,看江山如此多娇,风景数这边独好!

韩剧收视:《穿透屋顶的》收尾叹《人生美丽》
《富人的诞生》

  南宫民为《富人的诞生》减重8公斤

    随着故事内容的展开及剧中型男美女的倾情演绎,KBS2周一二档迷你剧《富人的诞生》(21点55播出)也吸引住了较多的观众,并在本周(17日)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纪录——17.7%(TNS收视榜), 其收视率在击败SBS《济众院》和MBC《奇迹》之后,更飙升至同一时间段所有播出栏目中的至尊王者。剧中身高1米87、拥有完美体现黄金分割之傲人身材的池贤宇和体格强健、散发阳刚之美的南宫民大展演技、频频放电,令无数女粉丝为之倾倒。据韩媒DAUM消息,为更细腻传神地诠释富二代秋云锡这一角色,南宫民不惜节食减肥减重8公斤。

   韩剧一周收视TOP10(03.15-03.21)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TNS Media Korea )

  1、周末连续剧《奇怪的三兄弟》        KBS2  37.2%

  2、特别企划《推奴》                  KBS2  30.8%

  3、日日情景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 MBC  21.4%

   4、日日连续剧《享受人生》            MBC  20.0%

  5、日日连续剧《吹风的好日子》        KBS1  19.0%

  6、周末剧《住在隔壁的仇人》          SBS   17.9%

  7、周一、二档剧《请摘下星星给我》    SBS  17.0%

  8、迷你剧《富人的诞生》              KBS  16.9%

  9、大企划剧《济众院》                SBS   16.5%

  10、日日剧《妻子回来了》             SBS  15.1%(翛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