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田玲子触电演艺圈 出演世界奇妙物语2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4:10  新浪
潮田玲子触电演艺圈出演世界奇妙物语20周年

潮田玲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羽毛球选手潮田玲子(26岁)将参演富士电视台的日剧《世界奇妙物语20周年春季特别篇》。此次将是潮田玲子首次出演电视剧,据悉她将在该片中饰演自己。

  去年七月潮田玲子与自由解说员专属事务所Cent Force签订了合同,该剧将是她的处女作电视剧。《世界奇妙物语20周年》本次将由五个短篇组成,其中第二话《指环》将由搞笑艺人龙与龙的塚地武雅主演。潮田玲子将饰演受到邀请参加EVENT的“潮田玲子”一角,在两幕戏中登场。据称还会出现与塚地武雅拥抱的场景。

  据悉,该剧已经预定将于今年4月4日晚上9点在富士电视台播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