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村拓哉出演日剧《月之恋人》将携手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6:23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出演日剧《月之恋人》将携手林志玲

木村拓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事务所人气组合SMAP木村拓哉即将在在下一季的月九档期中再次担纲主演。该剧名为《月之恋人》,除木村拓哉以外,还邀请了筱原凉子、北川景子、林志玲和松田翔太等人加盟。

  筱原凉子此次距离她上次主演的《派遣的品格》已经有了三年时间,筱原凉子的精彩演技不用多说,而在《赤壁》中因为饰演小乔而在日本走红的中国台湾艺人林志玲也被剧组作为秘密武器邀请参加,还有年轻代演员的代表松田翔太和北川景子的加盟,都让人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

  当然《月之恋人》最引人瞩目的,还是相隔十年后再次演出本格派爱情剧的木村拓哉。据悉,这次木村拓哉在剧中将饰演一位强调结果、待人严厉的室内装饰店店长。故事讲述的就是他和室内装潢设计师、中国女性以及人气模特之间的恋爱故事。

  筱原凉子在剧中饰演木村拓哉所扮演的主人公的同学,一名女性室内装潢设计师。她可靠而又善于与人交往,受到了大家的信赖。而之前曾在SMAP的单曲MV中演出的林志玲则是与社长偶然相遇的虽然贫穷但美丽纯粹无垢的中国女性。她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是看日剧的立场,从没想到自己也能成为剧中人,此次和木村拓哉等豪华阵容合作,感到非常兴奋。

  中文流利,工作能力强,对社长无比顺从但却让人看不透心里想法,暗藏着野心的神神秘秘的男子则由松田翔太饰演,他将是掌握着这个故事关键的人物。松田表示自己会尽量放松发挥出自然的演技,对这个首次挑战的角色会“拼尽全力”。

  而北川景子饰演的则是资产家的大小姐,美丽端庄的人气模特,年轻的她对社长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了对与豪华阵容合作的期待之情。

  在月九档期创造了无数奇迹的木村拓哉,不知他这次是不是又能成功地在这个春天掀起一股“月恋”热潮呢?只能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