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演日剧 与木村拓哉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9:12  杭州日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林志玲确定参加木村拓哉主演的《月亮情人》演出,戏中将出现五角恋爱。

  这是木村拓哉于2000年主演《美丽人生》之后10年来,首次主演爱情戏,在剧中将饰演室内设计业界有能力的酷酷社长。林志玲在剧中将饰演一位让社长(木村拓哉)敞开心胸的中国人的角色。林志玲被问到此事时表示,好像在做梦一样,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演日剧。

  《月亮情人》演员近日敲定,除了木村拓哉、林志玲,曾主演《派遣女王》的筱原凉子也将挑大梁。另外还有女星北川景子、男星松田翔太等,剧中将迸出一场五角恋火花。该剧将于4月在富士电视台逢周一晚播出。

  另外,台湾健保(健康保险)费4月即将调升,但台湾媒体爆料,年收入上千万元新台币的林志玲,却早在3年前就中断投保。相关部门已经在调查当时林志玲中断投保的原因,并准备向她追讨欠缴的3年保费21万多元新台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