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盘贵子婚后首演日剧 与北川悦吏子再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16  深圳特区报
常盘贵子婚后首演日剧与北川悦吏子再度合作

常盘贵子

  深圳特区报讯 今年37岁的日本女星常盘贵子,确定主演朝日电视台单集日剧《母亲的最后一天》。这是她去年10月嫁给编剧兼演员长冢圭史以来,首次演出电视剧。并且这次常盘贵子演出的电视剧编剧是日本非常著名的女编剧北川悦吏子,这同时也是她们两自《美丽人生》以来阔别十年再度合作。

  常盘贵子和北川悦吏子1993年曾合作过TBS电视台的《爱要说出来》,2000年则有收视率高达32.3%的《美丽人生》,可以说是一对爱情类日剧的黄金搭档。此次两人再度携手合作,则讲述一位死期将至的母亲,和女儿们的家庭爱。北川悦吏子擅长的是爱情故事,这次也是她第一次挑战编写家庭温馨剧。(阿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