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村拓哉欣赏林志玲 一见难忘誓创日剧界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7:25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欣赏林志玲一见难忘誓创日剧界神话

林志玲

木村拓哉欣赏林志玲一见难忘誓创日剧界神话

木村拓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木村拓哉自从宣布领衔主演新剧后即备受注目,日前身在上海的他为扮演帅哥社长“叶月莲介”,特地剪短头发来配合角色,与饰演穷家女的林志玲共创日剧界神话。他坦言看《赤壁》时即对林志玲一见难忘。

  阵容鼎盛

  富士电视台开拍的大制作新剧《月之恋人~Moon Lovers~》安排在“月9”时段播出,木村拓哉会跟筱原凉子、北川景子及林志玲发展错综复杂的多角关系,加上松田翔太等也参演,令该剧阵容更见鼎盛。

  饰演穷家女

  扮演社长的木村拓哉近日已飞抵上海为新剧开镜,经上月替角色试造型后,他还剪了短发配合角色,戴上耳环的木村拓哉接受杂志访问时大赞新拍档林志玲,表示欣赏电影《赤壁》时已被她深深吸引,认为她在圈中甚有存在价值。

  为交代林志玲饰演的穷家女,木村拓哉跟她已在上海取景,并计划在当地的贫民区及著名景点进行拍摄,该剧暂定五月十日首播。

  观众最期待

  与此同时,有日本杂志向二千人调查选出“最期待的春季日剧”,结果《月》剧以三百二十八票勇夺冠军,而大野智领衔主演的真人版《怪物小王子》相差二十票屈居亚军,《巴堤斯塔的荣光2》获二百九十六票占季军,东方神起成员Hero与瑛太及上野树里的《无法坦率》则以二百九十票仅占第四位。(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