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口洋介现身出席新剧记者会 声称想拍电影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6:08  新浪娱乐
江口洋介现身出席新剧记者会声称想拍电影版

江口洋介出席新剧记者会

江口洋介现身出席新剧记者会声称想拍电影版

江口洋介称想拍电影版《国税监察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42岁的日本男星江口洋介,参加了即将于17日开播的NHK电视台新剧《Choise~国税监察官~》的记者会。在记者会上,江口洋介透露说他曾怂恿导演拍摄这部剧的电影版。

  《Choise~国税监察官~》,顾名思义讲述的当然就是和税务有关的故事了,江口洋介在剧中要和各种各样无耻的偷税漏税现象作斗争,为了演好这部只有六集的特别剧集,江口洋介甚至事前专门找了一些国税局的“同行”吸收经验,并在记者会接受访问时透露,曾经向监制拜托过:“这是一个比想象的更有意思的职业。就像是娱乐行业的人物,如果可以拍成电影相信更有趣,请多关照了。”

  那么如果此次的连续剧版获得成功,相信明年很可能在大银幕上看到江口洋介扮演的国税监察官了。(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