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田切让接拍新剧 扮演正值检察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4:42  新浪娱乐
小田切让接拍新剧扮演正值检察官(图)

小田切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曾经负责经典探案剧《时效警察》系列剧本和导演的三木聪,最近又为老搭档小田切让开了新戏《热海的检察官》,预计今年夏季在朝日电视台播出。

  在剧中小田切让扮演的是拥有犀利洞察力的国家检察官雾山修一郎。三年前四个本来在学校公车上失踪的女高中生突然回来了,于是雾山决定解开新的谜团。而此时住在这条街上的人们内心深处的阴暗情绪都在不断暴露出来。本剧和《时效警察》系列一样,充满了各种富有个性的人物,各种小细节也都非常吸引人。

  决定开拍新剧后,小田切让表示:“能和三木导演再次合作我很开心,《时效警察》到现在已经三年了,三木导演和我也都更加成熟了吧?正因为有这样的想法,所以新的作品肯定是截然不同耳目一新的,很期待。”(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