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秉宪金泰熙主演《IRIS》日本开播创收视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5:07  新浪娱乐
李秉宪金泰熙主演《IRIS》日本开播创收视佳绩
《IRIS》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李秉宪金泰熙主演的《IRIS》最近登陆日本,在首播中创下了10.1%的收视佳绩。

  据日本收视率调查机构Vedio research发布的收视率统计数据显示,21日晚9点通过日本TBS电视台播放的《IRIS》第一集创下了10.1%的收视率。

  虽然《IRIS》的开播收视率相比另一部韩流剧《冬季恋歌》14.4%的开播收视率相差4%以上,但是考虑到TBS电视台节目的收视率一向比其他电视台同一时间段节目的收视率低5%左右,《IRIS》的开播收视率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据悉在《IRIS》第一集播出后,日本观众们都对该剧给予了广泛好评,今后该剧的收视率有望继续上升。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