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恩接替金善雅将出演SBS电视台《我是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4:29  新浪娱乐
金正恩接替金善雅将出演SBS电视台《我是传说》
金正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金正恩日前确定了将出演SBS电视台新剧《我是传说》,重返阔别1年6个月的电视荧屏。

  《我是传说》此前曾计划由金善雅出演,不过金善雅因为各种原因而变得无法出演该剧,电视剧制作公司随即决定由金正恩接替金善雅。

  据《我是传说》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是传说》涉及到不少音乐题材,而金正恩主持音乐节目《金正恩的巧克力》长达100多期,是出演该剧主角的最适合人选。

  《我是传说》讲述了女主人公嫁入韩国最著名的律师家族后,却因为无法忍受婆家的虚伪和利己主义而与丈夫离婚,与高中时的好友们组成乐队进行演出,并与前夫一家上演惊动全国的法庭攻防战的故事。

  据悉金正恩在确定出演该剧后,每天都在与出演该剧的洪智敏,张申英等演员进行刻苦训练,为拍摄做好完全的准备。

  《我是传说》由曾执导《该隐和亚伯》等热门作品的金衡植导演执导,将作为《Coffee house》的后续作品从今年8月开始播出。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