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植伟拍吻戏被电到 曾恺玹:我没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5:31  新浪娱乐
范植伟拍吻戏被电到曾恺玹:我没感觉
范植伟称拍吻戏时被曾恺玹电到
范植伟拍吻戏被电到曾恺玹:我没感觉
曾恺玹和范植伟饰演情侣

  新浪娱乐讯 上周在台湾播出的偶像剧《就是要香恋》上演了王传一和许玮宁激情戏,另一对男女主角范植伟曾恺玹也不甘示弱,两人吻戏不断。在明天(27日)播出的新一集中,曾恺玹饰演的野蛮女明天晴更大胆求爱,和范植伟饰演的齐邻索吻。拍这场戏时,范植伟说被曾恺玹电得麻酥酥,但曾恺玹表示因当时和对方还不熟,她完全没感觉。

  相对于王传一和许玮宁的激吻,曾恺玹、范植伟的吻属于青涩型,剧中明天晴要齐邻证明对自己的爱,因此主动索吻,要齐邻吻他,于是两个人就在大马路上吻了起来。问到两人合作拍吻戏的经验,两人都有点害羞,范植伟说:“拍这场戏的时候,我们还不太熟,而且又是在户外拍,除了工作人员,还有一堆路人围观,有点害羞,但是拍出来的感觉很不错,我亲完还有种被电到的感觉”。曾恺玹则表示:“虽然不是第一次拍吻戏,但因为不熟有点小尴尬,我们的吻比较像是初恋男女青涩的吻。”问及是否和范植伟有一样有触电的感觉,曾恺玹回答:“吻的时间很短,没有特别的感觉。”

  剧中,曾恺玹和范植伟不打不相识,从不对盘到看对眼在一起,原本应该可以甜甜蜜蜜,却没想到因为上一代的恩怨情仇,让他们不被祝福,还受到长辈的反对,两人在爱情和亲情中挣扎,如同现代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现实生活中,曾恺玹也发生过类似的状况,曾恺玹说:“我读书的时候,交往过一个男朋友,但是,妈妈不太喜欢他,对他印象不好,当时我觉得很为难,不希望妈妈不高兴,又不想放弃男友,后来我就极力制造机会,让他们有机会相处,希望妈妈改观,可以接受他。”不过,最后两人还是分手了。曾恺玹表示,开始工作以后,就没有再发生过这样的状况。她说:“可能长大了,我和妈妈的眼光越来越像,我喜欢的,妈妈也没有再反对过,倒是妈妈很关心我的绯闻,每次一上报,我都会被妈妈一直追问,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而且只要有我的新闻,妈妈还会特别剪贴成册给我看。”曾恺玹透露,现在生活感情空白,还不急着交男友,她说:“妈妈觉得我还年轻,也建议我先以事业为重,不过,我们有一个协议,未来我一定会走入家庭,和她一样做个好妈妈。”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