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小妹》星空卫视将播 王心凌朱孝天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5:54  广州日报
《桃花小妹》星空卫视将播王心凌朱孝天主演
《桃花小妹》剧照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改编自日本漫画《桃花妹妹》的台湾偶像剧《桃花小妹》将于7月5日登陆星空卫视。该剧由王心凌、汪东城、黄靖伦、辰亦儒、朱孝天联袂演出。

  剧中,陈桃花(王心凌饰)是一个特别的女孩,也是春风镇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风云人物,但她的特别,并不是来自于她本身,而是她那四个外表出众的哥哥。大哥陈起(朱孝天饰)担任晨间新闻主播。二哥陈承(蓝均天饰)是服装设计界的后起之秀。三哥陈转(丁春诚饰)拥有智商超过两百的天才头脑。四哥陈合(高以翔饰)是被美国NBA球队盯上的篮球队主力球员。这四个哥哥对桃花的疼爱溺宠以及过度保护完全超乎常人的想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