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濑智也出席新片发布 不避谈与相武纱季交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4:09  新浪娱乐
长濑智也出席新片发布不避谈与相武纱季交往

长濑智也

长濑智也出席新片发布不避谈与相武纱季交往

矢作兼、要润、中岛美嘉

长濑智也出席新片发布不避谈与相武纱季交往

相武纱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TOKIO长濑智也主演的TBS日剧《自恋刑警》昨天在横滨市举行了制作发布会,这部作品由人气编剧宫藤官九郎负责剧本,预定7月9日开播。

  长濑智也在剧中饰演一位单身刑警,每次都会爱上女犯人,但是求婚却屡屡失败,对方即使坐牢也不愿与他结婚,长濑智也说:“我这种类型的人是如果不恋爱事业也不会顺利。”有记者马上提问:“如果向相武纱季这位本命疑犯求婚呢?”长濑智也马上笑着说:“那肯定要被罚黄牌了。”看他幸福的笑容,两个人的感情发展应该很顺利。

  另外,出演该剧的生田斗真、中岛美嘉、要润和矢作兼等演员也出席了这次活动。这部剧还有一个大看点就是每集的女嘉宾,苍井优、加藤爱、小泉今日子、户田惠梨香、中村七之助、通口可奈子、三田佳子和药师丸博子等人气女星都将客串该剧。(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