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七炫出演《黄金渔场》 曝HOT解散内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9:10  新浪娱乐
安七炫出演《黄金渔场》曝HOT解散内幕(图)
安七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原HOT成员安七炫7日晚出演MBC电视台《黄金渔场》节目,曝出当年HOT组合解散的内幕而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安七炫在7日晚播出的《黄金渔场》节目中曝料,当年HOT组合解散的主要原因是成员之间围绕与SM公司续约的问题产生了一些误会。自己和文熙俊与SM公司签约比其他三名成员晚了一段时间,因此协议到期时间也比其他三名成员晚,没想到这让其他三名成员误以为自己和文熙俊瞒着他们与SM公司进行交易,这个误会越来越大,最终使HOT走上了解散的命运。

  安七炫表示在HOT刚解散时,自己和文熙俊因为留在SM公司,而被广大粉丝视为背叛者,这让他们各方面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自己甚至还考虑过退出演艺界,去国外留学。

  安七炫表示,和其他三名成员的误会到了HOT解散一年后才得以解除,但是HOT已经无法再重组,这让他至今遗憾不已,希望今后能有机会HOT五名成员重新聚在一起,弥补他们自己和广大粉丝的遗憾。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