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崖边的绘理》发布 山田优自曝曾穷困潦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20:14  新浪娱乐
《悬崖边的绘理》发布山田优自曝曾穷困潦倒

《悬崖边的绘理》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模特山田优出席了初次主演的朝日台日剧《悬崖边的绘理》在东京举行的制作发布会,她还大胆披露了自己过去曾经经历的穷困生活。

  《悬崖边的绘理》根据漫画家西原理惠子的自传随笔集改编,讲述了生在贫穷家庭的女主角通过努力和智慧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该剧将于本月9号开播。此外,和她一起出演该剧的还有渡边惠理、冢地武雅和小泉孝太郎等人。

  对于自己的贫穷体验,山田优说:“我刚从冲绳来东京的时候,发工资前两、三天每天只用一百日元到两百日元生活,一般都吃家里寄过来的罐头,或者买便宜蔬菜自己做。”(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