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族诞生2》个位收视率落幕 下周将播新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9:20  新浪娱乐
《家族诞生2》个位收视率落幕下周将播新节目
《家族诞生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台《家族诞生2》节目在播出期间始终未能重现前作《家族诞生》的收视成功,最终在11日以个位数收视率落下了帷幕。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发布的数据显示,11日播出的最后一期《家族诞生2》节目的收视率仅为6.7%,与开播时16.5%的收视率相差将近10%。

  《家族诞生2》作为人气节目《家族诞生》的后续作品,在开播初期以华丽的主持人阵容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但是在开播后该节目收视率始终没有任何起色,反而逐日下降,仅播出半年就不得不提前落幕。

  从下周开始,SBS电视台将播出全新的真人秀节目《英雄豪杰》,徐仁英、妮可、NarSha等韩国女子组合成员们将出演该节目。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