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素妍新剧《doctor Champ》中饰演女大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3:38  新浪娱乐
金素妍新剧《doctorChamp》中饰演女大夫
金素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金素妍日前被选为了SBS电视台新剧《doctor Champ》女主演。

  《doctor Champ》是一部体育医学剧,讲述了金素妍饰演的女大夫因揭露上司的错误而被赶出医院,被迫担任柔道国家队的队医,在与柔道队选手们同甘共苦的生活中成长为真正医生的故事。

  曾在《IRIS》中饰演坚强的女战士,在《检察官公主》中饰演不懂事女检察官的金素妍又将在《doctor Champ》挑战全新角色,饰演不懂得通融,只认死理的顽固女大夫。金素妍表示很高兴又能够出演这样充满魅力的角色,自己会尽最大努力来演好这部作品。

  《doctor Champ》将作为金正恩主演的《我是传说》的接档作品,在今年9月末通过SBS电视台开播。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