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泰熙河智苑金惠秀忙拍戏 女星回归大银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4:27  新浪娱乐
金泰熙河智苑金惠秀忙拍戏女星回归大银幕在即

金泰熙在拍摄现场

金泰熙河智苑金惠秀忙拍戏女星回归大银幕在即

河智苑

金泰熙河智苑金惠秀忙拍戏女星回归大银幕在即

金惠秀

  新浪娱乐讯 近来,金泰熙河智苑、金惠秀等具代表性的韩国女星们正忙于拍摄新片,相信她们很快便可在大银幕上与影迷朋友们见面了。在“结义兄弟”、“叔叔”、“看到恶魔”等男性电影充斥韩国大银幕之时这一消息的传来想必会令不少影迷欢欣鼓舞。

  现在,女星们或是在海边,或是在济州岛,或是在特殊的二层小楼里为早日与影迷们重逢而精心准备着……

  12日这一天,忙于在济州岛拍片的金泰熙遗憾地错过了弟弟的入伍仪式。金泰熙正在赶拍的电影正是以赛马为素材的《大奖》。在该片中,由金泰熙饰演的徐珠熙因意外事故失去了自己心爱的马,更失去了夺冠的自信,但在经历了总总磨难之后,她决定与一匹新马一同向大奖发起冲击以找回失去已久的自信心。因体型酷似真正的骑手而常被人笑声为赛马选手的金泰熙有幸在摄影现场过了一把骑手瘾,但大多数人没想到的是金泰熙的骑马实力还真不是盖的。

  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道:“金泰熙在影片开拍前特地腾出时间练习了骑马,还培养了自己的速度感。起初,金泰熙还有点害怕马,现在的她简直就是在享受赛马时的速度感与乐趣。”在济州岛拍完外景后,剧组还将转战果川补拍最后几个镜头。今年秋季,影迷朋友们就可以在大银幕上一睹金泰熙的骑马技艺了。

  美女明星河智苑则正为拍摄3D影片《七光球》而潜心苦练潜水。影片《七光球》讲述的是深海中的古怪生命体与人类搏斗的故事。这是河智苑继拍摄电影《海云台》之后,接拍的又一部以大海为背景的电影。该片将在京畿道坡州与两水里等地进行拍摄。河智苑所属的经纪公司人士透露道:“河智苑接受了潜水特训。她游泳游得很好,但为了拍摄需要她还是接受了潜水训练。由于她本人对潜水很感兴趣,所以她的进步很快。”

  影星金惠秀则正忙着在一个特殊的二层小楼里拍摄电影《二楼恶人》。《二楼恶人》是一部围绕貌美却善于用言语攻击他人的妍珠(金惠秀饰演)与来历不明的小说家昌仁(韩锡奎饰演)而展开叙述的喜剧电影。这是金惠秀与韩锡奎时隔15年之后的再度合作,单凭这一点就足以令影迷期待不已了。影片将在位于两水里的二层小楼里完成所有拍摄计划。

  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道:“剧中的妍株是一个爱穿T恤与棉料裤子的平凡女性,但很有气质的金惠秀即使穿上普通的T恤衫也依然很抢眼。”(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