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典娜:战争女神》意大利拍摄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4:33  新浪娱乐
《雅典娜:战争女神》意大利拍摄剧照曝光(图)
《雅典娜:战争女神》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IRIS》外传《雅典娜:战争女神》日前公开了在意大利拍摄的剧照,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雅典娜:战争女神》本月11日起开始了在意大利的拍摄,这次公开的郑宇成与秀爱的吻戏剧照正是《雅典娜:战争女神》剧组在意大利拍摄的第一个场景。

  《雅典娜:战争女神》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场吻戏在意大利Vicenza拍摄,在当地美丽景色的衬托下,这场吻戏更加唯美,相信会比《IRIS》中李秉宪金泰熙的“糖果吻戏”更能打动观众。《雅典娜:战争女神》今后还将在Padova,Belluno等意大利北部城市进行拍摄,为观众献上在异国上演的激烈追逐戏。

  《雅典娜:战争女神》作为《IRIS》外传,讲述了韩国特工们与巨大的神秘恐怖组织“雅典娜”战斗的故事,将在今年下半年通过SBS电视台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