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辻仁成小说《再见 后会有期》将被翻拍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6:07  新浪娱乐
辻仁成小说《再见后会有期》将被翻拍电视剧
电影版《再见,后会有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日本著名作家辻仁成的小说《再见,后会有期》将被翻拍为韩剧。

  韩国电视剧制作公司绿蛇传媒负责人在14日宣布,已经签订了《再见,后会有期》的电视剧改编权,不久后就将投入到电视剧的制作中。

  辻仁成曾获日本芥川奖,主要代表作品有《海峡之光》、《旅人之木》、《玻璃屋顶》、《冷静与热情之间Blu》等。

  《再见,后会有期》在今年年初曾被改编为影片,由韩国导演李才韩执导的该片在日本人气火爆,刷新了最近5年日本最高首映票房纪录。

  绿蛇传媒公司负责人表示,韩剧版《再见,后会有期》将100%事先拍摄,将在绿蛇传媒公司成立10周年的2011年播出,

  辻仁成在韩国国内有着位数众多的粉丝,不过他的作品还从来没有在韩国被翻拍为影视作品,因此这次的韩剧版《再见,后会有期》受到了众多韩国的辻仁成粉丝的期待。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