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oad no.1》热播 河正宇亲弟弟车贤宇首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1:47  新浪娱乐
《Roadno.1》热播河正宇亲弟弟车贤宇首亮相
河正宇亲弟弟车贤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15日晚播放的MBC电视剧《Road no.1》中,韩国演员河正宇的亲弟弟车贤宇首次亮相,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车贤宇本名金英勋,与河正宇同为韩国著名演员金勇健的儿子。虽然车贤宇比哥哥河正宇小两岁,不过却比哥哥更早进军演艺界,在1997年就作为歌手出道,并于2003年进入某韩国剧团,正式踏上了演员之路。

  车贤宇出道至今还从没有公开过他与金勇健,河正宇的家人关系,对此车贤宇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车贤宇的哥哥河正宇没有借助父亲的帮助,仅凭自己的努力就取得了成功,车贤宇也希望能靠自己的实力得到观众的认可,所以才隐瞒了自己的父亲和哥哥就是金勇健与河正宇的事实。

  自从韩国某媒体在不久前公开车贤宇是河正宇的亲弟弟以后,车贤宇的名字就迅速成为了韩国最热门的网络搜索关键词,而车贤宇首次登场的《Road no.1》第8集也连带着受到了人们的关注。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