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伊》演员金慧善被曝曾遭经纪公司老板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4:07  新浪娱乐
《同伊》演员金慧善被曝曾遭经纪公司老板殴打
金慧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法院近日对《同伊》中饰演“郑尚宫”的金慧善要求与经纪公司解约一案作出判决,判金慧善随时可以与经纪公司解除协议。

  金慧善在去年3月向法院提出诉讼,以经纪公司拖欠《糟糠之妻》等剧的片酬以及经纪公司老板殴打自己为由,要求解除与经纪公司的协议,而金慧善的经纪公司随后不久就反诉金慧善,要求金慧善赔偿三倍的签约费以及活动经费。

  首尔中央法院民事协议14部法官在判决书中表示,金慧善的经纪公司不仅拖欠金慧善的片酬,而且经纪公司老板还殴打金慧善,对双方的信任关系造成了严重损害,鉴于以上情况法院判金慧善在诉讼中部分胜诉,随时可以与经纪公司解约,但是需将2亿韩元签约费返还给经纪公司。

  对于金慧善的经纪公司要求她赔偿三倍签约费以及活动经费的要求,法院予以驳回,称导致协议破裂的主要责任在经纪公司一方,因此金慧善无需赔偿签约费以外的额外费用。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