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水重道自曝为《震撼鲜师》减肥24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4:58  新浪娱乐
速水重道自曝为《震撼鲜师》减肥24斤(图)

速水重道

速水重道自曝为《震撼鲜师》减肥24斤(图)

速水重道与入江甚仪、龙星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男星速水重道18日参加了在东京都内举办的粉丝见面会“Precious Time 2010”,顺便也为他的TBS新剧《震撼鲜师》做宣传。自爆为新剧减肥12公斤,虽然被夸体型健美但是自己却毫无自信。

  在《震撼鲜师》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场景之一就是速水大秀其上身裸体的场面了,减了12公斤以后的精瘦身材确实是很有看头的。在接受杂志ORICON STYLE的采访时,速水却自曝对于自己高大精瘦的身材其实很没有自信,所以每天早上都早起锻炼健身,只为了有一个好身材。

  粉丝见面会当天大约有600多人到场声援,谈到新剧《震撼鲜师》中性感画面较多时,速水开玩笑地说“刚开始时很不好意思,但是想想只有这一次机会了,所以就一直盯着她们看,鼻血都快要流出来了!”当天,在剧中饰演速水的学生的两位男演员入江甚仪、龙星凉也一起参加了这次的活动。当听到他们说很崇拜自己在剧中所展示的身材时,速水苦笑着爆料说那是因为身上涂了防晒油,所以才显得我的身材和韩星李秉宪一样强壮的。

  活动中除了和粉丝们一起分享出演《震撼鲜师》时的花絮,速水重道还向大家推荐了他的第一本料理书《速水重道和你的500道美味菜品》,畅谈了学生时代自己做饭的经验,还提醒粉丝们要注意用火。(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