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智苑成SBS新周末剧《Secret_Garden》女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9:55  新浪娱乐
河智苑成SBS新周末剧《Secret_Garden》女主演

河智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河智苑日前被选为SBS电视台新周末剧《Secret Garden》女主演,将与张赫,尹尚贤携手合作。

  《Secret Garden》由《On air》《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的申宇哲导演与金恩淑编剧携手打造,讲述了两名主人公互换灵魂而引发的浪漫爱情故事。

  河智苑在该剧中将饰演一名女特技替身演员,与饰演百货店老板的张赫以及饰演韩流明星的尹尚贤上演一段三角恋情。据《Secret Garden》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该角色各方面与河智苑本人如出一辙,因此才选定了河智苑出演该角色。

  《Secret Garden》计划将于2010年9月播出,原2PM成员朴宰范以及韩国女演员金莎朗也将出演该剧。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