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田恭子冢本高史接受采访大谈新剧《幻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2:33  新浪娱乐
深田恭子冢本高史接受采访大谈新剧《幻夜》

左起柴田恭兵、深田恭子、冢本高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深田恭子和冢本高史、柴田恭兵联袂主演的WOWOW电视台日剧《幻夜》即将完成拍摄,在结束拍摄之前,三位主演接受了媒体采访,三人关系看起来很融洽。

  《幻夜》是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的作品,是《白夜行》的姐妹篇,讲述了一位美丽妖艳为自己的野心不择手段的恶女深海美冬的故事。深田恭子在剧中饰演恶女美冬,冢本高史饰演爱着美冬并被她耍的团团转的男人水原雅也,柴田恭兵饰演背负着家庭的黑暗过去,一直追逐他们两个人的刑警加藤亘。对这三位演员来说,这样的角色都很不简单,剧组今年三月开机拍摄,最后一幕在豪华游船上完成。

  三位演员在采访现场看起来关系很融洽,对于初次合作的深田恭子,柴田恭兵说:“我觉得柴田恭兵和深田恭子这两个名字很像,以前每次看到报纸上登了深田的名字,我都会吓一跳。”深田恭子也说:“我妈妈也是,有人在电话里问汉字时她都会说是柴田恭兵的恭,所以我很小就记住柴田先生了。”

  深田恭子四年前就读过了《幻夜》的原著小说,她说:“我觉得美冬是位非常有魅力的女性,但是在我印象中,她是个像机器一样没有心的人,所以最初我都没想到可以扮演她。不过剧本对她做了一定改变,所以我才放心拍了。”

  而冢本高史正好和深田恭子相反,直到摄影快结束了他也一直没有看原著,这是他第一次扮演杀人的角色,他表示自己就按照心中所想自然地去演绎,他说:“我演的时候就回想他大概就是这样的家伙吧,无数次下决心离开美冬,但只要对方说爱他马上就投降了,为她杀人都无妨。”

  柴田恭兵曾饰演过不少刑警角色,但是《幻夜》给他的也是一次新尝试,他说:“我演过各种各样的刑警,但这次是充满悲情的,内心焦躁,一直精神紧张的刑警。”虽然这个角色连“老手刑警”都感到棘手,但他表现非常不错,另外他还说:“一定有很多观众都想看看深田的性感表演,所以请大家多关注(《幻夜》)。”该剧预计秋季播出,共有八集。(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