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杀主播山本真纯患有产后抑郁症 深为育儿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3:37  新浪娱乐
自杀主播山本真纯患有产后抑郁症深为育儿烦恼

山本真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27日凌晨四点半之后,日本电视台女主播山本真纯被人发现在仙台市青叶区广濑町高层公寓坠楼身亡,她生前给亲属留下了遗书,宫城县警方还在调查详细情况。28号山本真纯的哥哥山本慎辅在接受富士台节目采访时透露她的死因是产后抑郁,因为丈夫在国外她一直很烦恼育儿的问题。

  去年3月3日,山本真纯与一位普通男性结婚,今年二月她生下第一个孩子,目前正为了照顾儿子休假,她的丈夫则因为工作一直在国外。据哥哥山本慎重辅透露,她从今年四月之后精神就一直不好,完全没有自信,还曾与亲人们商讨过自己的烦恼,她曾打电话对家人说:“我对养育孩子根本没有自信,我看不到未来。”

  5月19日,山本真纯在医院查出患有产后抑郁症,虽然之后接受了治疗身体稍微好了一些,但是日前却突然自杀身亡。她的手机里还有一封未发出的邮件,上面写着:“爱着我的所有人,感谢你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