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乐优弥首次主演日剧 减肥演出努力挣奶粉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3:49  新浪娱乐
柳乐优弥首次主演日剧减肥演出努力挣奶粉钱

《TOKYO23》柳乐优弥(左)与本乡奏多

柳乐优弥首次主演日剧减肥演出努力挣奶粉钱

14岁的柳乐优弥曾获戛纳影帝称号

柳乐优弥首次主演日剧减肥演出努力挣奶粉钱

柳乐优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20岁的年轻演员柳乐优弥于2010年1月份与21岁女星丰田艾莉宣布奉子成婚,半年后再次复出,即将出演民营卫星电视台WOWOW的深夜日剧《TOKYO23~生存城市》。为了努力给孩子挣奶粉钱,柳乐优弥这次特意减肥10公斤出演。

  柳乐优弥在14岁的时候就以其在电影《无人知晓》中沉默忧郁少年的形象一举拿下第57届戛纳电影节史上最年轻的影帝称号,震惊影坛。但是这次的《TOKYO23》却是他首部担纲主演的日剧,同时出演的还有19岁的年轻演员本乡奏多。

  《TOKYO23》是由岚田武和桥本荣治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而成的连续剧,主要讲述柳乐优弥饰演的醉心于格斗家梦想的青年升和本乡奏多饰演的御宅族檀,某天两人都收到了一个神秘手环,被告知可以参加一个名为“X GAME”的游戏。这个游戏是以东京23区为舞台,参加人数不明,参加者必须在24小时内每一个小时到不同的指定区域内夺取其他人的手环,最终还能保留手环的人为胜利者,将会获得1亿日元的奖金。而升和檀半信半疑地参加后,在途中发现陆续有参加者离奇死亡,两人为了生存下去而互相扶持,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这部格斗气息浓厚的影片,除了柳乐优弥、本乡奏多之外,还有野波麻帆、田中要次、高梨临等实力派演员参加演出,导演则由曾经执导过电影《天使的爪牙 BTA》而获得极高评价的西村了担任。

  据悉柳乐优弥与名模丰田艾莉的宝宝将会在今年的11月诞生,而新任爸爸柳乐优弥为了这次的日剧主演非常卖力,坚持每天只吃六个香蕉减肥10公斤,可见爸爸为了挣奶粉钱所付出的决心了。柳乐优弥在《无人知晓》影片中的出演获得戛纳电影节评审的肯定以后,在《星星少年》中也有不俗的演出,而他是否能继续这份荣光,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据悉在《TOKYO23~生存城市》中将会为观众们呈现出东京古风的闹市街景,著名的山之手线,蔚蓝的天空以及最现代的“TOKYO”等古今融合的独特场景。该剧定于9月4日开始每周六深夜12点在WOWOW台播出,全5集。首集将会进行免费放送。(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