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包王金卓求》收视率破40% 成为国民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9:42  新浪娱乐
《面包王金卓求》收视率破40%成为国民电视剧

《面包王金卓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2TV电视剧《面包王金卓求》在5日晚的播放中终于突破40%收视大关,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民电视剧。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6日发布的收视统计数据显示,5日晚播出的《面包王金卓求》创下开播以来第一个超过40%的收视率,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取得了40.5%的收视成绩。而该剧在韩国全国范围内的观众占有率则是达到了57%,等于全韩国有一半以上的观众观看《面包王金卓求》。

  因《面包王金卓求》演员大多为没有名气的新人,再加上该剧还与耗费巨资打造,金荷娜苏志燮等大牌演员主演的《Roadn no.1》同期播出,因此在开播前没有人能想到该剧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8月5日晚与《面包王金卓求》同一时间段播出的《坏男人》大结局创下了9.3%的收视率,而MBC电视剧《Road no.1》的收视率则是一直在5%左右徘徊,5日晚的收视率仅为5.3%。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