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风妇产科》金成恩将重返电视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03  新浪娱乐
《顺风妇产科》金成恩将重返电视荧屏(图)

金成恩

《顺风妇产科》金成恩将重返电视荧屏(图)

金成恩和狗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在1998年播出的《顺风妇产科》中饰演朴美达,以具有个性的外貌和演技受到观众喜爱的韩国女演员金成恩将重返久违的电视荧屏,出演SBS E!TV有线电视台综艺节目。

  金成恩当年出演《顺风妇产科》后没有继续在韩国演艺界发展,而是被父母送到新西兰留学。这次她将通过SBS E!TV有线电视台综艺节目重新向演技发起挑战。

  金成恩出演的该节目是一个帮助女艺人实现梦想的节目,为了帮助金成恩实现重新作为演员复出的梦想,节目中不仅将对她进行演技训练,还将进行整容手术以及姿态训练。

  金成恩表示她非常感谢至今还记得她的所有人,但是人们一直把她当作“美达”让她有很大的压力,希望能通过该节目让人们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