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再掀韩流热 SS501朴政珉签入柴智屏新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两岸再掀韩流热SS501朴政珉签入柴智屏新公司

韩星SS501朴政珉签入制作人柴智屏韩国新公司旗下

两岸再掀韩流热SS501朴政珉签入柴智屏新公司

SJ金希澈出演大陆偶像剧《青春旋律》

两岸再掀韩流热SS501朴政珉签入柴智屏新公司

潘玮柏(左)与张榕容主演的“爱∞无限”是韩国编剧主笔。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SS501朴政珉昨宣布签入制作人柴智屏与韩国Roymedia合资成立新公司旗下,于此同时,网罗SJ金希澈与SJ-M周觅演出的大陆偶像剧《青春旋律》前天开镜,加上台湾八大电视台正与韩方积极洽谈合拍偶像剧,透过合作,戏剧市场再掀韩流疯。

  韩流卷土重来,有别过去靠明星个人魅力如裴勇俊李英爱征服亚洲,这一波,从韩星积极参与海外演出、大陆竞相翻拍经典韩剧,到各地跨国投资,全面启动。

  朴政珉6月到台参加金曲奖时,因与柴智屏碰面而传出将参与台湾偶像剧演出。而昨天真相大白,与韩国DSP娱乐经纪公司约满、动向备受瞩目的朴政珉,选择将自己未来的演艺事业交由柴智屏在韩国成立的新公司Comic-Ritz & Roymedia打理,下周将在首尔江南狎鸥亭举办开幕仪式。

  柴智屏一手捧出F4,她直言,韩国栽培偶像,训练完整,以朴政珉为例,“他15岁签约,训练3年后才亮相,心理建设、表演技巧都养成完备。”

  韩国这两年偶像团体如猛虎出柙,包括SS501、Super Junior、少女时代、Wonder Girls等,在歌坛暴红,也成为偶像剧新宠。台湾闹生旦荒,大陆受限于演员时髦感不足,改向韩星招手,例如央视偶像剧《青春旋律》找了金希澈与周觅,台湾八大电视台《华丽的挑战》之前想找SJ的东海与始源,一度还传出接触李敏镐。

  除柴智屏直接在韩开公司,多年前曾与韩方对等投资合拍《浪漫满屋》的八大电视台,近来也有再合拍计划,大陆则从去年底掀起翻拍韩剧热,代表作包括张赫、杨谨华搭档的《爱上女主播》,与秋瓷炫演出的《妻子的诱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