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田孝之主演深夜剧演放高利贷的恶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4:23  新浪娱乐
山田孝之主演深夜剧演放高利贷的恶人(图)

山田孝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描写黑暗社会现实、销量累计达到250多万部的超人气漫画《暗金丑岛君》将被改编为电视剧,由男星山田孝之主演,时隔四年再度主演日剧的他饰演一位高利贷经营者丑岛馨,留着短发戴着眼镜,下巴还留着胡须,这部剧共有九集,是TBS台的深夜剧。

  《暗金丑岛君》是漫画家真锅昌平从2004年开始在小学馆漫画周刊杂志《烈性酒》连载的一部漫画,因为它主要描写日本社会的“差距”以及“穷忙族”等黑暗面问题,尽管主角是一位恶人,但还是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山田孝之饰演的丑岛是一个非法高利贷公司社长,他头脑聪明,冷静沉着,有卓越的判断力和执行力,他决不宽恕被其他金融公司拒绝的不良债务者,还给债务者们新的活力,是一个黑暗英雄。

  这个剧中有梦想成为漫画家的自我意识过盛的自由职业者,有疯狂迷恋柏青哥的主妇,他们都因为堕落的生活而负债,内容十分现实,另外在剧中饰演丑岛公司新职员大久保千秋的是女星片濑那奈,她很尊敬丑岛,对他的命令绝对服从,出演该剧的还有崎本大海等。

  主演山田孝之说:“我的头发剪短了30多公分,是为了这个角色剪的,为了突出丑岛独特的存在感,视觉上一致非常有必要。”看过剧本之后他说:“我都怀疑真的可以在电视剧播这样的内容吗?不愧是深夜剧啊。希望观众看到人类的恐惧和愚蠢,不要借高利贷。”

  制作人山口雅俊表示,决定拍这个漫画是很多方面都坚持说这绝不能拍,但他希望观众可以通过这部剧正确认识金钱的价值,金钱的可怕。(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