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尾狐》闪亮登荧屏 申敏儿李胜基携手看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6:31  新浪娱乐
《九尾狐》闪亮登荧屏申敏儿李胜基携手看点多

李胜基、申敏儿携手出演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九尾狐》闪亮登荧屏申敏儿李胜基携手看点多

李胜基、申敏儿——抢眼的荧屏情侣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是一部轻松幽默的爱情剧。机缘巧合下,男主角车大雄(李胜基饰演)遇到了一只被封印了500年之久的九尾狐具美好(申敏儿饰演),并阴差阳错地将这只九尾狐从封印中解救了出来,九尾狐第一眼就迷上了帅气纯真的男主角,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就此拉开了序幕……

  新浪娱乐讯 昨晚《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首播,虽仅收获10.2%的收视成绩,但可以预见其潜力是不可估量的。单是故事情节就足以令韩剧迷们充满期待,再加上李胜基与申敏儿这对新鲜荧屏情侣,收视飘红想必不是难事!

  李胜基再演富家子,与狐妖上演穿越式另类爱情故事

  李胜基在剧中饰演的车大雄是一个目中无人、为所欲为的富家子弟,他从小父母双亡,在爷爷和姑姑的照顾下长大成人。机缘巧合下遇到被封印500年之久的九尾狐,之后其命运就发生了大逆转。有家回不得,只得不情愿地与九尾狐生活在一起,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竟在不经意间慢慢萌芽了……

  车大雄虽看似傲慢无礼,内心却十分善良,喜欢管闲事。另一方面,他又是一个很善于狡辩,善于装可怜的人,这身好本事正是在向姑姑要钱花的过程中练就出来的……

  李胜基曾在电视剧《灿烂的遗产》中成功饰演任性、傲慢的富家子,此次再次出演富家子,其演技能否有所突破值得韩剧迷们关注!

  广告宠儿申敏儿狐妖身份返荧屏,全面颠覆狐妖形象

  广告宠儿申敏儿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饰演了有着女人模样的美丽九尾狐具美好。这只九尾狐被关在三神阁之中500年之久,因大雄(李胜基饰演)的出现得以重获自由。

  具美好喜欢吃肉,尤其喜欢吃韩国本土的牛肉与肋骨肉。她对人类充满了好奇,性格开朗,喜欢笑,也很聪明。凡事只要看上一回,便能立刻掌握其要领。在与大雄生活在一起的过程中,她慢慢成为了赚取自己和大雄的生活费的中心力量……

  与以往的九尾狐相比,申敏儿此次塑造的九尾狐无疑是一只十分另类的九尾狐。从前,郑爱利、金美淑、张瑞希张真英、朴相儿、宋允儿朴敏英全慧彬等众多女星都曾饰演过九尾狐,但她们饰演的九尾狐千篇一律无一不是身着纯白色韩服的“骇人”九尾狐。此次,申敏儿版的可爱九尾狐将全面颠覆人们心中对九尾狐的印象,这正是该剧的又一大看点!另一方面,若申敏儿能够不负众望地成功塑造这一角色,那么她的演艺事业想必会因此剧而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国民弟弟与广告宠儿演情侣,新鲜搭配成亮点

  曾热播于韩国与中国的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不仅令韩国观众见识了李胜基不俗的表演天分,更令中国观众记住了外表清秀的李胜基。去年的热播剧《灿烂的遗产》则以接近50%的收视率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韩国年度收视冠军,昔日的国民弟弟李胜基一跃成为电视剧强有力的收视保障。在新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李胜基与性感的广告宠儿申敏儿搭档演情侣可谓亮点十足。可以说李胜基与申敏儿的搭配足够新鲜,足够抢眼,翘首期盼这部剧集开播的韩剧迷中想必有不少是冲着这份新鲜,这份抢眼来的!二人将以何种方式呈现这段轻松幽默,又十分另类的爱情故事呢?值得我们期待!

  名牌编剧操刀,为新剧保驾护航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之所以能够未播先红,除了李胜基与申敏儿的明星效应外,红正恩与红美兰两位名牌编剧的不俗实力也起到了极大的作用。这对红氏姐妹曾联手打造《豪杰春香》《幻想情侣》《快刀洪吉童》《原来是美男》等多部热门剧集,被韩国业内人士称之为“最强收视保障”。在二人的操刀下,这部内容新鲜、情节曲折的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渐渐成型。有了这对“最强收视保障”的保驾护航,《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想必会在韩国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另一方面,作为一部在中国甚为流行的穿越式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想必也会受到中国观众的欢迎。(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