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包王》蝉联冠军 《九尾狐》收视小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3:58  新浪娱乐
《面包王》蝉联冠军《九尾狐》收视小幅上升

《面包王》(上)《九尾狐》(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2TV周三周四剧《面包王金卓求》在12日晚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再次蝉联了韩国荧屏周三周四晚的收视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13日发布的收视统计显示,12日晚播出的《面包王金卓求》创下了42.6%的收视新高,刷新了前一天刚刚创下的42.3%的原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与《面包王金卓求》同一时间段播出的两部电视剧中,SBS电视台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2日晚创下了10.8%的收视率,虽然比11日晚开播时的10.2%的收视率上升了一点,但仍不足以与《面包王金卓求》抗衡。

  而MBC电视台耗费巨资打造的战争剧《Road no.1》12日晚的收视率仅达到了5.2%,在韩国三大电视台的周三周四剧中收视率排在了最后一位。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