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有天触电 新剧《成均馆》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5:29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有天触电新剧《成均馆》海报曝光(图)

《成均馆绯闻》海报曝光,东方神起成员有天首次触电携手朴敏英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将于8月30日开播的KBS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成均馆绯闻》日前公开了朴有天与朴敏英一起拍摄的宣传海报。海报中两人身穿韩服,一起嘟着嘴做着“小声儿点”的手势,非常可爱。

  《成均馆绯闻》号称韩国首部古装校园剧,以朝鲜时代最高学府成均馆为舞台,讲述了朴有天等人饰演的4名主人公之间的友情和爱情。该剧凭借着东方神起成员朴有天首次在韩国国内出演电视剧,再加上宋钟基等花美男演员的出演,还没有播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不久前还被评为了下半年最值得关注的电视剧。

  这次公开的《成均馆绯闻》海报上,朴有天与朴敏英身穿古装亮相,充满活力的样子让人们对电视剧产生了更多的好奇。

  《成均馆绯闻》将从8月30日开始,接替《九尾狐:狐狸姐姐》通过KBS2TV电视台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