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KB48前田敦子首演剧集扮机器人 搭档佐藤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4:36  新浪娱乐
AKB48前田敦子首演剧集扮机器人搭档佐藤健

前田敦子

AKB48前田敦子首演剧集扮机器人搭档佐藤健

佐藤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当红偶像组合AKB48成员前田敦子近日接拍日本台电视剧《Q10》,成为AKB48组合第一个主演日剧的成员。《Q10》由男星佐藤健主演,前田敦子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爱上的神秘机器人。

  佐藤健在《Q10》中饰演一位心地善良的高中生深井平太,在高中的最后一个夏天,他认识了神秘女子Q10,并因为她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该剧编剧是曾创作过《野猪大改造》等人气日剧的木皿泉。

  第一次做女主角的前田敦子说:“听说要演机器人,对这个未知的世界有些紧张,不过也很期待。而且能有这个机会我很开心,这部剧大家要和家人一起看哦,希望它能带给大家欢乐。”出演该剧的还有药师丸博子、田中裕二等。(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