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BC古装剧《同伊》重夺周一晚收视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4:35  新浪娱乐
MBC古装剧《同伊》重夺周一晚收视冠军(图)

《同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上周被SBS《giant》夺走收视冠军的MBC古装剧《同伊》在本周以微弱的收视优势又重新夺回了收视冠军宝座。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最新发布的收视统计显示,23日晚播出的《同伊》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24.3%的收视成绩,比起上周21.6%的收视成绩大幅上升了2.7%,比当晚同一时间段播出的SBS《giant》22.4%的收视率高出了1.9%。

  《同伊》在开播初期收视率一直保持稳定上升,最高时离30%大关仅剩一步之遥,不过在那之后该剧的收视率就逐步下跌,上周还第一次被竞争对手《giant》所打败,今后《同伊》能否继续保持收视率上升趋势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23日晚与《同伊》以及《giant》同一时间段播出的KBS古装剧《九尾狐 狐狸姐姐》仅创下11.3%的收视率,在当晚播出的三部电视剧中收视率排在了最后一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