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荷娜苏志燮《Road no.1》个位收视惨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2:19  新浪娱乐
金荷娜苏志燮《Roadno.1》个位收视惨淡落幕

《Road no.1》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Road no.1》在昨晚(26日)迎来大结局,以个位数的收视率惨淡落下帷幕。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公司27日最新发布的收视统计显示,26日晚播出的《Road no.1》收视率只有5.3%,与前一天5.2%的收视率相差无几。

  《Road no.1》在开播前凭借苏志燮金荷娜等豪华出演阵容和130亿韩元的巨额制作费以及100%事先制作而备受期待,但是开播后收视率就每况愈下,最近一段时间更是在5%上下徘徊,在韩国周三四晚电视剧中收视率排名垫底。

  一名韩国电视剧行业人士表示,《Road no.1》试图表现战争中的爱情,结果拍出来的作品既不让喜欢战争剧的观众满意,也没能让喜欢爱情剧的观众满意,再加上100%的事先制作,无法根据观众意见对剧情发展进行修改,最终导致了《Road no.1》的收视惨败。

  从下周三开始,MBC电视台将播出金贤重,郑素敏主演的《恶作剧之吻》。金京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