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台开新日剧档 首打松雪泰子《完美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6:28  新浪娱乐
富士台开新日剧档首打松雪泰子《完美报告》

松雪泰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士电视台从十月开始要开一个新的日剧档,每周日晚九点播出,这个档期已经31年没有播出日剧,今年十月开播的第一部日剧《完美报告》意义重大,该剧描写电视台报道记者奋斗和成长的故事,由女星松雪泰子主演。

  松雪泰子在剧中饰演才貌兼备、采访能力最强的女记者,能得到主演重开日剧档期的重要作品,她高兴地说:“真的感觉很光荣,报道世界的事情对我来说是个未知领域,我希望能表现得更真实更有人情味。”出演该剧的还有小出惠介、相武纱季和要润等很多人气演员。相武纱季已经一年没有出演日剧,目前正在焦急等待九月开拍。(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