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根锡郑龙和等将客串《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27  新浪娱乐
张根锡郑龙和等将客串《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申敏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台热播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近日请来多位《原来是美男》的演员客串出演而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

  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与《原来是美男》撰写剧本的都是韩国著名的洪氏姐妹编剧,而她们以自己的人脉邀请《原来是美男》演员客串出演,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增添了更多的人气。

  曾出演《原来是美男》的Uee与朴信惠已经在25日和26日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分别亮相,而张根锡,郑龙和等近日也将安排时间参加《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拍摄。

  据《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不仅仅是《原来是美男》的演员们,其他洪氏姐妹担任编剧的电视剧演员也将陆续客串亮相《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请观众们多多期待。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