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间由纪惠与檀REI首次合作富士台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8:34  新浪娱乐
仲间由纪惠与檀REI首次合作富士台新剧

檀REI

仲间由纪惠与檀REI首次合作富士台新剧

仲间由纪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仲间由纪惠近日接拍富士电视台明年一月开播的新剧首次与女星檀REI合作,该剧剧名未定,但已于八月末开拍,两位美女将在剧中饰演对头,饰演恶女角色的仲间由纪惠称檀REI有母性的温柔,而饰演主妇的檀REI也表示和仲间由纪惠合作非常开心。

  这部新剧讲述了一个神秘恶女与幸福家庭的主妇相遇,让主妇平静的生活完全被破坏,剧中充满了女性的羡慕、嫉妒、友情和同情等各种复杂的感情。仲间由纪惠因出演《圈套》系列的魔术师而被定性为喜剧演员,但这次她要饰演的是一位“魔女”沙希,而初次主演民办电视台日剧的檀REI在剧中饰演平凡的主妇绘里子。

  对于选择这两位演员的原因,制作人丰福阳子说:“两位著名美女演员合作当然很美,我期待她们在剧中毫无退路地对抗。”仲间由纪惠看过剧本后说:“我期待和檀REI对戏,她这个角色很温柔,对家负责,充满母爱,我演的是一个有很多性格的怪女人,以前从没接触过这样的角色,所以很期待。”檀REI说:“我真的没想到能和仲间一起演戏。”虽然剧情还未公开,但这两位美女的合作足以吸引不少观众。(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