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菅野美穗接拍富士新剧搭档玉木宏 变复仇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8:55  新浪娱乐
菅野美穗接拍富士新剧搭档玉木宏变复仇女

菅野美穗、玉木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菅野美穗近日接拍富士电视台10月12日开播新剧,从当初的“不屈的女人”变成了一个可怕的“复仇女”,该剧目前剧名还未确定,与她合演该剧的是人气男星玉木宏。

  菅野美穗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野上芽衣子,她背负着十三年前杀人的莫须有罪名生活,为了报复让自己背上罪名的人,她的生存目标就只有复仇。玉木宏在剧中饰演为调查案件与芽衣子相识的刑警真岛拖朗,唐泽寿明在剧中饰演对十三年前惨案推波助澜、让芽衣子的家支离破碎的记者堂岛基一。

  剧中芽衣子19岁时背上杀害姐夫和外甥的罪名蹲监狱,出狱后在东京一家宠物沙龙工作,菅野美穗说:“她是个有很多烦恼的人,和剧中的人物关系很复杂,我很期待这个故事如何发展,希望我能把这个内心深处藏着仇恨、为了复仇而生活的女人演好。”玉木宏饰演的刑警和本人年龄相同,他也很期待看到刑警将和剧中人物发生怎样的故事。(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