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信阳将出演《heaven》重返电视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0:04  新浪娱乐
朴信阳将出演《heaven》重返电视荧屏(图)

朴信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因高额片酬纠纷而遭韩国电视剧制作协会封杀的朴信阳将在不久后带着新剧《heaven》重返阔别2年的电视荧屏。

  据《heaven》制作公司负责人透露,该剧将以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所为舞台,讲述法医们破解各种疑案以及他们之间的明争暗斗的故事,比起过去播出的同类型作品更加真实。

  朴信阳在这部作品中饰演韩国顶尖的法医“尹志勋”,该角色原本兼具知性和理智,却因贪欲而陷入了自我矛盾当中。据电视剧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个角色需要演员有非常高的演技力,从一开始他们就认定了只有朴信阳最适合。

  据电视剧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正在从韩国顶尖女演员中挑选将与朴信阳演对手戏的女演员,计划在今年11月正式开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