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BS与韩艺人工会达成一致 九尾狐等剧正常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2:12  新浪娱乐
SBS与韩艺人工会达成一致九尾狐等剧正常播出

SBS与韩国艺人工会达成一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继KBS电视台之后,SBS电视台也在9月2日上午与韩国广播电影艺术人工会对拖欠演员片酬问题达成一致,这也使《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我是传说》、《 giant》等SBS电视剧得以正常播出。

  韩国广播电影艺术人工会29日宣布,因片酬拖欠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将要求所属于协会的演员们从9月1日开始全面罢工,而在9月1日罢工开始前KBS电视台与工会达成了一致,而在罢工一天后SBS电视台也答应了将满足工会提出的条件。

  韩国广播电影艺术人工会在2日上午宣布,SBS电视台已经答应了工会提出的要求,承诺将及时支付被拖欠的片酬,并答应保证今后不再出现拖欠片酬的情形,因此他们从拒演电视剧名单中删除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SBS电视剧。

  随着KBS电视台与SBS电视台相继与韩国广播电影艺术人工会达成一致,韩国三大电视台中只有MBC一家仍未与韩国广播电影艺术人工会达成一致。MBC电视台是否会及时答应工会提出的条件,以保证电视剧的正常播出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