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田未来与佐佐木藏之介新剧演老夫少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4:20  新浪娱乐
志田未来与佐佐木藏之介新剧演老夫少妻(图)

佐佐木藏之介和志田未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朝日电视台将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的小说《秘密》拍成电视剧十月播出,该剧由17岁人气女星志田未来与42岁的演员佐佐木藏之介联袂主演,志田未来饰演体内寄宿着死去母亲灵魂的女儿,佐佐木藏之介饰演因女儿感到困惑的父亲,两位演员都是演技派,因此剧中年龄差距25岁的老夫少妻设定非常吸引人。

  《秘密》改编自人气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作品,讲述了夫妻与亲子之间的感情羁绊,剧中一家三口遭遇车祸,母亲直子死去后,灵魂就附在女儿藻奈美身上,通过内心已变成直子的藻奈美和父亲平介之间的奇妙关系,探讨爱的本质。小说《秘密》曾在1999年被搬上大银幕,影片由广末凉子和小林薰主演,他们还因此获得了日本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大奖。

  志田未来主演的TBS日剧《震撼鲜师》还正在播出,对于这部新剧她说:“《秘密》本身就是我特别喜欢的作品,希望我能好好把握住藻奈美和直子的差别,直子的年龄正好和我父母相近,我会仔细观察他们的行为特点。”制作人中川慎子说:“心理年龄是38岁,身体只有16岁,这个很难诠释的角色只有她(志田未来)能胜任。”

  佐佐木藏之和志田未来是继2009年的电影《五人守护》之后第二次合作,他说:“希望我们互相协助,把角色的关系处理好。”原作者东野圭吾也表示电影化十年之后能再拍电视剧是他的荣幸。出演该剧的还有本假屋由佳、石田光、林丹丹以及龙星凉等。(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