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loria》《同伊》受艺人工会罢工影响停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35  新浪娱乐
《Gloria》《同伊》受艺人工会罢工影响停拍

《同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因MBC电视台迟迟未与韩国艺术人工会达成一致,《Gloria》《同伊》等MBC电视剧相继停拍,今后能否正常播出成为了未知数。

  2日下午《Gloria》剧组中所属于韩国艺术人工会的演员们宣布罢演,MBC人气剧《同伊》剧组中的工会成员们也在3日上午加入到罢工中,这让拍摄日程原本就很紧张的《同伊》陷入了停播的危机。据一名《同伊》剧组工作人员透露,韩国艺术人工会委员长等人在3日上午亲自来到《同伊》拍摄现场,督促工会成员进行罢工,使原定于3日上午进行的拍摄被迫中止,至于何时从新开拍目前还不清楚。

  在韩国艺术人工会于8月29日宣布将进行罢工后,KBS电视台与SBS电视台分别在9月1日和9月2日与工会达成了一致,都承诺及时支付演员们被拖欠的片酬,唯独MBC电视台态度强硬,称工会组织罢工是明显的业务妨碍,他们绝对不会妥协。

  被韩国艺术人工会列入罢演名单的MBC电视剧有《Gloria》、《同伊》、《恶作剧之吻》、《金首露》,如果MBC电视台不能尽早与工会达成一致,剩下的《恶作剧之吻》与《金首露》也早晚将被迫停拍。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